兵役證明翻譯推薦

今年即將高中畢業 翻譯公司翻譯是夜校 早上工作 
我沒有打算要讀大學 翻譯公司我覺得在台灣讀書環境跟工作環境不是很好
高中三年有存一點錢 所以打算畢業先當完兵再去國外讀語言學校半年至一年充實自己增加工作能力
目前有參考了菲律賓跟加拿大的語言學校,其實學費都差不多,但機票跟生活費就差很多
我的英文很差,單字量不夠,文法概念也不是很好,不知道去半年或一年能補到多少
想請問各位
菲律賓跟加拿大的教法差在哪裡?
有人去過的成果如何?
菲式口音會不會很重?
因為現在我對未來有點渺茫,但希望能不再台灣就不再台灣 翻譯公司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Benson0121 wrote:
今年即將高中畢業,...(恕刪)
台灣是沒有語言學校嘛

台灣沒有英文環境,學習效果跟學習環境也不好
cougar2015 wrote:

台灣是沒有語言學校...(恕刪)


還有澳洲 美國 英國

選一個你喜歡 學費還可以 翻譯國家即可

去菲律賓 不如去新加坡 一般菲律賓人的英文其實不是很好


cougar2015 wrote:
台灣是沒有語言學校...(恕刪)



笑死 花錢在台灣讀語言學校
還不如去國外


樓主我建議你去加拿大語言學校
既然都要花錢 就要去個環境好
念完語言學校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個工作在加拿大發展
能不回就別回鬼島啊

加油
我小學畢業就出國,以我自己的經驗,就算是學習能力還是很強 翻譯小學生時期,學習語言要有真的成績的話,沒有一年至一年半是純粹浪費錢的,更不用說已經成年的時後了 翻譯社

再來就是,如果出國讀語言學校,卻只跟一堆英文不好的人混在一起,那就算是4,5年也還是2266。
我有認識好幾個台灣人 翻譯同學,出國四年高中畢業,卻英文程度爛到嚇人,就是因為只跟台灣人混在一起...
有朋友去過宿霧,對方回來後說,
建議有高中英文程度(至少也要有國中)在去語言學校比較好,
去那邊是練習怎麼活用,不是去那邊背基礎單字(單字2千或4千之類 翻譯)。
國中程度在台灣就可搞定了,沒必要花錢去那從0開始 翻譯社
至於口音,他覺得宿霧那邊沒什麼口音。
其實光美國東西部就有不同口音,聽的懂的就好。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菲律賓? 不如你去找個菲傭教你 說不定還有bonus 如果你夠帥
我去過宿霧語言學校三個月,其實我覺得還是預算先決,整體花費菲律賓少很多。
不過那裡一樣是給你英文環境,前提還是建議至少有高中程度再去。
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環境....會不會到時菲律賓話很溜...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12362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iltonr24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